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专题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2/3/15 16:00:00
阅读:3552
来源:
作者: 余晓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3月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了《政府工作报告》。近日,为深入学习理解报告内容,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报告原文。

大家认为,工作报告内容既简明扼要又丰富详实,通过11个“过去一年”,回顾2021年的收获与喜悦。展望2022,政府工作报告在科学分析国内外形势的基础上,清醒看到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提出“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中国经济一定能顶住下行压力,必将行稳致远”这个主基调,令人鼓舞。报告明确坚持减税降费政策,稳定市场预期,进一步提高减免幅度,扩大适用范围,预计全年退税减税2.5万亿元,为更多企业雪中送炭,帮助中小微企业顶住经济下行压力,焕发活力生机。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公司要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科学预判经济发展趋势、认真研究中央各项政策并用以指导公司发展实践。今年公司发展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细化工作目标、夯实工作举措、提升创新能力、切实防范风险、创造更大价值,为实现公司和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