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湘粤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2/3/22 16:00:00
阅读:307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21日,湖南湘粤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总经理彭光泽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外贸企业物流情况,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湘潭市口岸办主任罗罡,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湘潭市商务局外贸科、综保区经济合作局和口岸贸易局、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剑介绍了湖南湘粤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情况,湖南湘粤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运营湘粤飞铁海联运运营的主体,该通道是省商务厅(省政府口岸办)牵头规划推动的全省五大国际物流通道之一,通过粤港澳大湾区港口群,海运辐射至亚太、非洲、拉美等地区和国家,可为全省外贸企业出海提供物流解决方案,同时降低本土外贸企业物流成本。会上,湘粤飞和吉利汽车达成一致意见,湘粤飞将以合理价格保障吉利汽车出口马来西亚的运力。

肖均平表示欢迎并感谢张剑董事长、彭光泽总经理一行的到来。他说,湘潭综保区作为全省开放型经济平台和全市外贸企业聚集地,希望与湖南湘粤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入合作,降低企业综合物流成本,为企业“出海”提供更为便捷的物流通道,助推外贸企业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