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
发布日期: 2022/3/22 16:00:00
阅读:256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22日,湘潭综保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传达省、市、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精神,并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及各部门、综发投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区属各部门、公司要再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坚决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一是要切实履行好责任,各部门、公司要加强对分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部门、公司负责人要带头进企业开展宣传巡查,督促区内企业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有序开展好卡口、服务大楼等重点场所的“三码一记录”工作,守好入区第一道防线;三是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应急处置机制,确保能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四是要加强人员管理,推动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动态跟踪加强针的接种情况,同时按照“非必要不出潭、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加强相关宣传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防控风险。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