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查问题找差距 强党建促发展 综发投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3/31 11:00:00
阅读:231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28日,中共综发投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到会指导。公司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公司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11名党员逐一作自我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详细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同志之间的批评真诚、坦率、具体,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找对了问题、找出了方法、增进了团结。

张文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综发投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剖析深刻、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张文强调,公司党支部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学理论、学业务、学科技,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强化实践历练,做工作上的实干家,要增强干的主动性,出实招、务实功、求实效;增强干的灵活性,以精准思维把工作做实做细;增强干的执行力,说干就干、雷厉风行。三是要强化开拓创新,做开新局的排头兵;要真正解放思想,牢固树立“闯新路、破险阻”的意识;要善于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提升;要努力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路子,强化自我约束,做守底线的示范者,做到知敬畏、转作风、守底线。

2021年,公司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三高四新”为目标,认真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促进公司发展;强化组织建设,构筑坚强堡垒;深化学习教育,凝聚思想动力;加强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服务发展大局,发挥先进作用;严守纪律红线,建设清廉队伍。公司以党建促业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专题学习和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微故事分享、湘潭市“三馆”实地学习、党史知识竞赛、专题学习体会交流等活动,有力的发挥了国有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