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2022年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 “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4/11 11:00:00
阅读:2793
来源:
作者: 叶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4月8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以“一活动一行动”为主题开展作风大检视、大扫除、大洗礼,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湘潭综保区闯新路、破险阻,开启新时代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以及管委会、综发投全体干部职员参加,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主持。

会议宣读了《湘潭综合保税区2022年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实施方案》、《湘潭综合保税区“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两个方案”分别提出了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明确了目标方向、方式方法,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将聚焦落实14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党群干群关系融洽,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聚焦思想作风、学风、文风会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重点整治精神不振等“七类表现”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营造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的良好氛围。

肖均平指出,要深入开展好“一活动一行动”。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活动和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狠抓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标本兼治,严格按照“两个方案”的要求狠抓落实。要坚持对标对表围绕“七不”现象“十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并开展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查找、整改、销号的闭环。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考评,确保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把作风建设有机融入工作,对“两个方案”的推进落实情况加强督导考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严格按照区党工委安排部署,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入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为奋力推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