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保区党员干部:“一活动一行动”,我们这么干(一)
发布日期: 2022/4/20 15:00:00
阅读:282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综合保税区2022年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和“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已全面铺开。以开展“一活动一行动”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标本兼治,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责任担当,为湘潭综保区闯新路、破险阻,开启新时代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戴旺(办公室主任):开展“一活动”“一行动”是贯彻中央、省委、湘潭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树立综保区良好形象的重要保证。办公室将坚决对标中央、省、市要求,严格对照“七不”现象和“十种”问题,立足“早快准严细实”,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

高芸(经济合作局局长):一是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高度重视“一活动一行动”,确保取得实效;二是禀“正气之义”,树“先进之风”。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和“四干”作风,力求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彰显新担当、取得新成绩;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力戒纪律不严、精神不振、形式主义、创新不力等行为,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形象,以“招商实效论英雄”。

王伟光(规划建设局、产业发展局局长):一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工作态度严肃、纪律作风严明、监督检查严格;二是贯彻落实“快”。机制建立健全快,宣传跟进到位快。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责任担当,跑出作风建设的“加速度”,工作效率不断提高;三是工作作风“实”。在工作导向、统筹调度中,发扬实干作风,紧盯“七不”现象和“十种”突出问题,深入企业一线,为企业解难题,积极谋划管用、实用的“真招”“实招”。

张耀乾(纪工委副书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区纪检室将切实开展会风会纪专项督查,从日常管理抓起、从工作纪律严起,对监督检查发现的违反上班纪律、会风会纪等问题严肃处理、通报曝光;对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的情况搞“回头看”、杀“回马枪”;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小事”零容忍,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坚决根治少数干部职员作风散漫的顽疾,督促干部职员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履好职、尽好责。

何亮(综发投董事长):一是以工作方案为引领,制定全公司实施细则,按照实施步骤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行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际实效;二是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切实解决“七不”现象、十种问题,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推进公司工作作风不断好转,营造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增强公司达产达效能力;三是以项目服务为重点,在项目服务上加大力度、提优效度、提升速度,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周吉(口岸贸易局副局长,主持工作):一是加强走访。继续走访区内企业,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问题,同时走访全市企业,着力通过发挥综保区功能平台作用推动全市企业开展外贸业务;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局绩效考核制度,通过考勤打卡,周工作台账管理提升队伍执行能力和工作效能,坚持每周一次业务学习授课,提高全局同志业务能力;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加强信息交流,相互学习,拓展视野,整合资源,推动企业问题解决和部门同志综合素质提高。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