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市竞赛办调研湘潭综保区市竞赛项目
发布日期: 2022/5/10 17:00:00
阅读:2396
来源:
作者: 吴绮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全力推进我市“闯新路、破险阻、兴产业”项目竞赛活动,5月10日上午,市竞赛办调研组一行到湘潭综保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核查示范性项目以及部分新开工、续建、竣工项目4月份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开发建设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雨润食品、康芯医疗、穗丰冷链物流、咏丰冷链物流、顺胜机械、永立机械、等竞赛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仔细查看安全通道、墙体建设、地面平整等目所能及的关键位置,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调研组指出,项目建设要以安全第一、质量为上,要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主动担当,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产。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