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现场办公解难题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晖调研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22/5/18 17:00:00
阅读:4014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16日下午,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晖率队来湘潭综保区开展企业上市调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刘光明,市经研金融办主任黎杰,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市经研金融办金融发展科、资本市场科以及经开区、综保区相关局室负责人参加。

周晖一行实地查看了区内企业桑尼森迪的生产车间等,详细听取桑尼森迪负责人对生产流程及产品的介绍,并就企业发展召开座谈会。

会上,周晖充分肯定桑尼森迪发展思路及上市计划,针对区内企业融资问题,他表示,解决融资就是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发挥好政策合力,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同时要开展好相关政策的宣传,主动靠前,及时向企业推送国省市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缓解经营压力,着力推动企业发展。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