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发投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5/31 17:00:00
阅读:5347
来源:
作者: 刘浪
记者:
编辑:彭思源

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5月30日,综发投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员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梦醒时分》、《漫说湖湘廉吏》,集中学习省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上,综发投党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廉政谈话,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宣传学习、廉政谈话等工作,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教育,强化廉洁守法理念,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报备制度,纪检监察室要强化日常监督,抓在日常、融入日常,强化思想拒腐防变的自觉。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根据中央、省、市、区的相关要求,坚守廉洁纪律,不得发生违反“四风”和八项规定的问题,要严格遵守节日值班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防死守防范安全事故,确保端午期间安全和谐、风清气正。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