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千百十”工程】湘潭综保区康芯医疗“碟式微流控POCT联检平台”项目斩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奖项
发布日期: 2022/6/21 16:00:00
阅读:3578
来源:
作者: 谭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6月16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成都赛区决赛在成都交子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我区企业康芯医疗的参赛项目“国内首创微流控POCT全场景解决方案”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认可和现场投资机构的关注,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该项目中的“碟式微流控POCT联检平台”可一次加样15分钟内快速联检9个项目,作为国内第一款能完美满足临床科室对POCT的各种苛刻要求、填补空白市场的创新产品。

湖南康芯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湘潭综保区医疗器械产业园国际区引进的第二家医疗器械项目,由成都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拥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15个、29个CE认证产品出口证书,正在申请医疗企业注册证21个。主要生产免疫联检POCT等产品,产品部分内销,部分出口至亚州、非洲等地。该项目已于2022年5月底完成前期厂房改造装修,并于6月实现试运营。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