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湘潭综保区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7/1 10:00:00
阅读:2618
来源:
作者: 彭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七一”前夕,6月30日,湘潭综保区全体党员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广场肃立,整齐佩戴着党徽,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并深深鞠躬,一起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红色党旗,党员同志们庄严发出铮铮誓言,激发勇担使命的热情,誓为实现中国梦而艰苦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乘车来到韶山红五星剧场,观看了《最忆韶山冲》,在诗音光影间感受毛主席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毛主席光辉灿烂的一生,重温了党的历史,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感党恩、跟党走,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