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千百十”工程】 “一把手”带头 湘潭综保区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7/1 10:00:00
阅读:2609
来源:
作者: 彭玲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落实湘潭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7月1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带队到区内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企业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参加。

肖均平一行先走访了湖南中仓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招商、建设、产业和安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肖均平表示,中仓供应链作为重点电商物流企业,综保区将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尽最大努力、最大能力做好服务。同时,中仓要加强内部管理,狠抓安全生产,要专人专班、人防+技防,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肖均平一行来到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了解了监管仓的防疫和运营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解答。他指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确保人员到位、机制到位、检测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他还表示,综保区将紧盯企业“急难愁盼”对症施策纾困增效,用实际行动服务企业高质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