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千百十”工程】东莞建兴集团德利兴仓储物流分拨中心项目成功落户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22/7/5 10:27:57
阅读:2795
来源:
作者: 夏晶满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7月4日上午,湘潭综保区举行湘潭综保区德利兴仓储物流分拨中心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东莞建兴集团德利兴仓储物流分拨中心项目成功落户湘潭综保区。湘潭市口岸办主任罗罡,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参加,签约仪式由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主持,韶山海关、湘潭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东莞建兴集团负责人参加。

东莞建兴集团是集运输、仓储、配送、报关、报检、国际货运代理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经市商务局牵头引进,东莞建兴集团在湘潭综保区注册成立湖南德利兴供应链有限公司,项目计划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主要开展电子元器件、塑胶颗粒、银首饰等进出口产品的仓储物流分拨业务,预计2022年内产生3亿美元以上外贸进出口业绩,未来五年累计可产生20亿美元以上外贸进出口额业绩,为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新的亮点。

东莞建兴集团总经理陈建新表示,项目落地效率高。项目从洽谈到落地仅用时45天,离不开湘潭市商务局、湘潭综保区、韶山海关优质的服务。

德利兴仓储物流分拨中心项目符合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政策功能和湘潭综保区打造仓储物流分拨中心战略定位,湘潭综保区将联合市商务局、韶山海关全力做好服务,将项目打造为面向湖南乃至中部的仓储物流分拨基地。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