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一活动一行动】湘潭综保区联合韶山海关上门为企业解难题
发布日期: 2022/7/27 16:00:00
阅读:3402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7月26日上午,湘潭综保区联合韶山海关走访湘潭市湘雨果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雨果”),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问题。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及韶山海关监管科、湘潭综保区口岸贸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湘潭市湘雨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特色农产品、蔬菜加工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7月22日,湘雨果参加在长沙举行的2022年湖南(长沙)跨境电商交易会,其外婆菜、焗八豆等特色农产品受到印度、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亲睐,但企业尚未办理产品出口资质。近日,湘雨果提出自主开展外贸业务和拓展RCEP国家市场需求,希望得到湘潭综保区的指导,湘潭综保区随即联合韶山海关上门送服务。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食品生产加工车间,了解生产工艺和流程,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如何开展外贸业务进行咨询。湘潭综保区同韶山海关参会人员一一解答企业反映的问题,韶山海关监管科负责人对企业出口生产的生产经营要求进行了详细指导,帮助企业“扬帆出海”。

曹谷桥表示,今天我们联合海关走访就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为企业“纾危解困”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持续性,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