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举行湘钢出口型企业客户专场交流恳谈会
发布日期: 2022/9/19 11:00:00
阅读:5372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8日,借湘钢集团客户大会契机,湘潭综保区湘钢出口型企业客户专场交流恳谈会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艳希、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喜锚,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韶山海关副关长梁栋以及湘钢集团、韶山海关、综保区等相关负责人和精品钢材产业链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政府口岸办主任罗罡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湘潭综保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各位企业家围绕联动综保区、携手促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并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提出诸多宝贵意见。通过深入交流,大家就钢材出口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达成共识,并为下一步紧密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周艳希指出,湘潭综保区立足于本地产业优势和重点外贸企业,聚焦精准招商、政策招商、要素招商、服务招商,具备平台功能、招商引资、物流奖补等方面诸多政策优势,并有望今年成为长沙自贸区的第一批联动区,在目前国家重点打造的核心增长极长株潭都市圈中享受最低的用工、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提供全省一流的服务高效、效率为先、作风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注主席家乡的发展,来湘潭综保区投资创业,让湘潭市、湘潭综保区的政策红利为企业发展赋能添力,实现共赢发展。

刘喜锚致辞时表示,湘钢依托湘潭政府、湘潭人民稳定可靠的后方支持,依靠广大海外客户、贸易伙伴的不断努力,湘钢出口在国际上不断深耕扩展,湘潭品牌在海外持续鼎力绽放。在湘钢的发展中,政府始终如一的关心呵护,为企业送政策、快审批、优服务、破障碍,是企业发展的保驾船、护航官、推进器。热切期望与湘潭市政府、广大海外客户、贸易伙伴进一步加深交流融合,加强务实合作,开创共赢互利、携手发展的新局面!

肖均平作招商推介时说,湘潭综保区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条件、功能完备的开放平台、一流的营商环境,更重要的是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黄金政策机遇期,来综保区投资创业的企业除享受“保税、免税、退税”特殊政策外,还可享受自贸区、湘江新区、经开区、综保区“四区”叠加的政策红利以及近年来国、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湘潭综保区将充分发挥外向型经济功能平台的作用和新区开放引领政策,进一步服务全市外贸企业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