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李毅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3/2/13 11:00:00
阅读:2212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李毅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和相关部门、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支持综保区发展和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湘潭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备忘录》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周文兵指出,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外汇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自贸区创新经验复制推广,支持综保区建设湖南省自贸区协同联动片区和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区,推动建立外汇避险机制,开展外汇业务培训等,有效帮助中小微外贸企业抗风险、降成本、稳增长,推动外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李毅强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综保区沟通交流,建立与综保区的紧密联系机制,畅通政策反馈渠道,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掌握企业政策诉求,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大力支持跨境电商、市场采购等进驻综保区贸易新业态企业规范发展,主动作为,建立完善符合自身特点的综保区外汇管理服务机制,共同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