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浙江吉利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军一行调研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23/2/13 11:00:00
阅读:2272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9日,浙江吉利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军一行来到湘潭综保区调研,深化合作,洽谈交流,共谋发展。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副处级干部曹谷桥,吉利汽车湘潭基地总经理马兴华,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程刚参加会议。

2021年湖南吉利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湘潭综保区落户,2022年出口白俄罗斯、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整车和散件,实现出口额1.7亿美元。

会上,肖均平对宋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湖南吉利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吉利国贸”)为湘潭综保区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综保区将进一步支持湖南吉利国贸做大做强,助推湘潭产贸融合和开放型经济发展。下一步,湘潭综保区将全面梳理列出省市相关支持产贸融合发展的政策清单;进一步优化园区服务,以“妈妈式”服务支持湖南吉利国贸拓展国际市场;协同中欧班列、湘粤非等省内国际物流通道,为湖南吉利国贸提供运力保障。

宋军表示,感谢综保区给予吉利汽车湘潭基地“娘家人”般的温暖关怀和贴心周到服务。面对当前复杂的外部环境,机遇与挑战并存,吉利汽车将把握高质量发展潮流,科学实践,加速度“抢”订单,争取今年推动吉利汽车湘潭基地更多产品出海。同时,双方可探索更多的贸易模式在湘潭综保区落地。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