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2/16 11:00:00
阅读:1450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14日,湘潭综保区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袁钢赤,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志刚、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宋向宾到会指导。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周文兵、陈柱、张文参加,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列席。

会前,综保区党工委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肖均平同志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湘潭综保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了聚焦问题、严格查摆、坦诚相待,达到了增强修养、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吴志刚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综保区党工委要切实把握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性、注重民主生活会的思想性和增强民主生活会的严肃性,贯彻整风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袁钢赤点评时指出,本次会议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足、问题导向明、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感情、推进工作的目标,是一次严肃认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会议。点评时,袁钢赤结合综保区实际,就加强班子建设、加快园区发展提出在理论武装上走深走实、把民主集中制抓深抓实、在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推进清廉园区建设等建议。

肖均平代表党工委郑重表态,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综保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领全区上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锚定“实现在全国争先进位”的目标定位,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群众观点,为企业良性发展提供营商环境保障。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攻艰克难,促进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