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诚来湘潭综保区、韶山海关调研
发布日期: 2023/2/17 12:00:00
阅读:2439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17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诚带队来湘潭综保区、韶山海关调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晓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韶山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徐承军,市人民政府口岸办主任罗罡,湘潭综保区工管委领导包胥琪、周文兵、陈柱,韶山海关党委班子梁栋、张佑伟,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综保区各部门、公司以及韶山海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丁诚一行先后调研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湖南永洋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海关申报大厅。他详细询问跨境电商发展、项目进度、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反复叮嘱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

座谈会上,湘潭综保区汇报了外贸和园区发力提效工作情况,市商务局汇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志仁、市长胡贺波关于海关工作的批示情况,韶山海关作工作交流发言。

丁诚充分肯定了湘潭综保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衷心向韶山海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湘潭综保区开放程度代表湘潭市开放高度,要重点发力外贸工作,把握好“平台”的功能定位,服务好全市外贸企业,利用平台实现外贸发展,通过外贸发展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充分发挥“自贸区+湘江新区+湘潭经开区+综保区”四区叠加优势,凸显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联动区、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特有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与营商环境;要加大力度开展精准招商,力争引进外贸实现新突破,全力推进产贸融合,推动开放型经济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