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德普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3/3/15 16:49:12
阅读:2679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湖南德普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14日,公司以创新材料技术和创新医疗器械产品为核心,着力突破国内医疗器械在创面诊断、治疗中高端市场的发展瓶颈,助力“中国智造”,力争成为国内创面医用生物材料产品的领先者和全球唯一产品覆盖烧伤与创面诊断、治疗和修复全过程的公司。

公司建设初期,依托位于浙江和上海的研发基地,具备了医用近红外光谱诊断设备、负压引流系列产品和创面治疗类敷料产品的转化生产能力;后期将进一步形成本地化的研发转化平台。公司目前拥有总公司授权的发明专利7项(覆盖美、英、法、德)、实用新型专利5项。拥有自主产权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6个,注册申请中器械15个。通过了ISO13485和ISO9001的体系认证。

目前,在湖南湘潭综合保税区拥有3160平米的研发、转化、生产基地,3500平的CDOMO 转化平台场地;在湖南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拥有1450平的自主产权的生产厂区。可满足有源、无源的医疗器械注册和生产,已现共有人员36人,其中注册人员6名、生产管理人员6名、质量人员7名,目前在进一步补充人员,注册团队将在2023年一季度扩充至10人。目前分别以注册人制度的形式受托生产有源产品1个“近视弱视综合治疗仪”,无源产品1个“液体伤口敷料”。

湖南德普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所属上级公司为:浙江德普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引领医疗产业发展变革,构建高端医学平台,探索创新健康概念,打造全新服务模式的集平台构建,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注册资本6257.3631万。在浙江湖州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拥有占地60亩的自有产权的研发、生产基地厂区近4万平;在上海杨浦湾谷科技园拥有近1600平的总部办公场所。目前上市产品6个,2020年实现销售额1.1亿元。总公司将在技术、人员和资金方面全力支持湖南德普斯在湘潭的发展,并将湘潭生产基地打造成产品生产和转化的最重要基地。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