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中仓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3/15 18:03:04
阅读:2605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湖南中仓位于湖南•湘潭,成立于2013年 5月,注册资本9000万。自购土地60余亩,已建成仓储面积6.5万平,整合2万平、分拣仓库楼库1-5层约5万平、存储仓库一栋1.2万平,园区设有办公楼、宿舍楼、超市、餐厅、园区生活配套齐全,园林式物流基地,中仓供应链是一家应电子商务大发展时代需求应运而生的电商服务公司,主要为电商企业提供专业电子商务第三方精细化仓配一体化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最专业、最系统的 电商物流服务,不仅解决了电商接地气的最关键环节问题,有效降低了电商企业运营成本,形成了集聚电商企业发展的洼地效应,必将成长为未来电商物流的主流渠道,有效引导行业规范化 、集成化、信息化发展。中仓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业务覆盖全国。为京东、菜鸟、顺丰、淘宝、等知名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及产线外包服务。参与“618”、“双11”等大型电商大促,多次荣获客户表彰。评为菜鸟物流“最信赖合作伙伴奖”“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称号。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