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翡乐尔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3/16 16:52:49
阅读:1595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长株潭三市核心区域的湘潭综合保税区,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公司经营范围:塑胶玩具、家用美容、保健护理电器具、其他电子元件的制造;通讯设备、五金产品的批发;其他电子产品零售;贸易代理;计划生育和性保健用品、智能家居、5G安防产品、SMT贴片、生活用品、文体用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经营电子商务(含跨境电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第二类医疗器械的生产、销售。

公司始终坚持“让客户满意才是我们最终目的”的产品理念,采用沿海先进的工厂管理理念,引进沿海专业技术人才,组建经验丰富的专业运营团队,高度注重品牌管理、产品质量、人员培训等,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产品。

公司秉承“用户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一贯原则,诚信经营、技术为主、人才为本,加强对外的技术交流,学习先进行业经验,力求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方,在激烈的产品竟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