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康芯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3/3/16 17:17:14
阅读:222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湖南康芯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成都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成都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为广大中小型医院、三甲医院临床科室、民营医院等医疗机构匠心打造可负担、精准、智慧的急慢病现场快速检测方案,真正契合分级诊疗和急诊快检需求。

公司(VACURE Biotechnology Co.,Ltd.)基于微流控核心技术,致力于体外诊断(IVD)领域智慧即时诊断(POCT)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医疗终端客户及患者提供创新、便捷、精准、低成本的即时诊断产品和专业化服务,并以可靠的检测数据助力临床决策,帮助患者在家的活动范围内实现疾病的精准检测和慢病管理。

公司2017年成立于四川成都,由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成都市蓉漂计划专家和多名在体外诊断行业连续创业的博士和业内资深技术专家联合创立,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在IVD及相关行业拥有多年产品研发、生产、质管、市场和销售经验,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团队基础。公司目前团队200人,包括4位博士、38位硕士,涵盖研发、生产、市场、销售等核心职能板块,能够高效推进产品从研发到上市的快速产业化进程。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