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度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 2023/3/22 11:32:59
阅读:133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一、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及机构设置情况

湘潭综合保税区属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海关特殊监管区,位于湖南湘江新区九华新片区核心区域,是长株潭城市群融城的桥头堡,综保区致力于强平台、兴产业、优服务,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2015年4月20日封关运行,总规划面积3.12平方公里,其中围网内项目用地1.62平方公里,围网外融合发展用地1.5平方公里。于2016年被海关总署选定为“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试点单位”、于2019年获批为综合保税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单位,是中国(湘潭)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主阵地。涵盖加工贸易、国际贸易、仓储物流、跨境电商、综合服务等业态。

我区为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负责园区的规划建设、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设办公室、招商合作局、规划建设局、口岸贸易局、企业服务局、纪检室六个局室及综发投。

二、2021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收入总表

(二)部门支出总表

(三)部门收支总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三、预算编制情况

 (一)年度预算收支情况

本年度预算收入为5760万元。

本年度预算支出为5760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二)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预算支出情况

本年度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为30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27.42万元。

 (三)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我区积极落实各项规定要求,本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严格按照《关于市直机关单位厉行节约压减行政性经费支出的暂行规定》文件要求,从严控制,预计支出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6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无。

 (四)年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本年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支出(公用经费)为288.48万元,含办公费、印刷费、水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