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安全生产整治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3/3/24 17:49:15
阅读:175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市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的要求和《湘潭综合保税区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整改方案》,3月21日,湘潭综保区召开安全生产整治调度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主持,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上区安委办通报了联合检查情况,各部门、公司汇报了专项整治情况。

周文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融会贯通到综保区安全生产和消防整改工作的各个方面;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方案推进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市区交办限期将排查的隐患整改到位;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发挥好安全管家作用;积极推进志愿应急救援队伍建设。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