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4/19 15:21:04
阅读:1546
来源:
作者: 朱科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推进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翻身仗工作,根据省安委办挂牌督办和专项巡查工作目标要求,对标对表查找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短板弱项。4月18日,湘潭综保区召开迎接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工作培训会。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巡查办副主任曾育才出席并授课,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肖均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席晓刚,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阳义军、协调科长周志龙,在家工管委领导,管委会、综发投全体干部职员参加,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主持。

曾育才详细讲解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概述》,对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要点进行了阐述,为我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陈柱总结强调,湘潭综保区“4.1”火灾事故以来,湘潭综保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国、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4.1”火灾事故为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办15条硬措施,湘潭落实硬措施36条任务清单,以《2023年湘潭综合保税区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翻身仗整治方案》为抓手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整治行动打好安全生产工作翻身仗,我区至今为止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向好。他要求,全区各部门、公司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项整治,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培训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湖南中仓供应链有限公司“4.1”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