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3/4/23 9:50:23
阅读:1423
来源:
作者: 朱科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4月20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安委会副主任、各成员部门、公司负责人、安全监管员,湘潭市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三中队、韶山海关综保区监管科、安全管家参加。

会上,区安委办分析了全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总结了前期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市应急局执法支队、经开区质监站、安全管家汇报了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审议并通过了《湘潭综保区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和微型消防站建设方案》。

最后,肖均平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要树牢安全理念,切实强化安全监管责任落实;要严管执法,推进专项整治,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各类人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全区全域绝对安全、绝对稳定,彰显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项整治,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还集中观看《湖南中仓供应链有限公司“4.1”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