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五一”假期,刘志仁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3/5/3 9:00:00
阅读:1510
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2日上午,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带队深入景区、商场和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有序、欢乐祥和的假期。市领导刘新华、黄韧参加。

刘志仁一行首站来到万达广场,督查高层建筑、商场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和商品保供情况。上午10时不到,万达广场前坪已经人潮涌动。得知“五一”假期商场日均人流5万人次,刘志仁嘱咐商场负责人,大型商场、超市属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尤为重要,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落实安全生产,做好市场供应。进入写字楼,刘志仁一行深入酒店最高层楼道和客房,仔细查看消防疏散示意图、消火栓等设施设备。看到物业人员现场能熟练操作消防设备,刘志仁表示放心。他指出,万达广场消防工作基础较好,但也不能疏忽大意,要紧盯高层和人员密集区域,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刘志仁一行随后深入湘潭综保区湖南中仓供应链有限公司和湘潭经开区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地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企业组织消防演练了吗?”“这个消防产品有没有过保质期?”步入两家企业,刘志仁看得全、查得细、问得实。在毓恬冠佳,一进仓库门就看到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展板并排放置,彰显了企业坚持安全与质量两手抓的决心,刘志仁对此表示肯定。在湖南中仓,了解到该企业已对去年发生的火灾事故全面进行整改,刘志仁在鼓励企业树立信心、苦干实干的同时,强调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引导员工树立“人人都是消防员”的意识,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刘志仁一行最后来到万楼景区,督查假日期间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和临水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五一”期间,万楼·青年码头设备操作管理团队超30人,根据设备类别进行检查、探伤、维修,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刘志仁深入沿江风光带万楼段和万楼·青年码头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机动车上河堤、下河滩行驶”问题。他指出,节假日景区人流量剧增,交通压力相应增大,要加强疏导、热情服务,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实到岗到人到点到位,全力保障万楼景区交通、治安、食品、消防、水上、燃气等各方面安全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有序、欢乐祥和的假期。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