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税总函〔2020〕37号 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局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便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期,中央各部委和省直各部门相继出台了众多惠企稳岗政策措施。现梳理国家部委、省级层面与招商引资工作密切相关的政策措..

2月18日,湖南省政府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从金融、社保、税费等方面出台30条“干货政策”,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比如: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方面,..

湘政发〔2020〕3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现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20..

1、吉尔吉斯斯坦:决定暂时停止从中国进口肉类及其制品,直至疫情解除。1月27日起要求其边境兽医管制站加强对进口产品的卫生控制。自2月1日起禁止从中国进口农产品。临时禁止从中国进口所有类..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各国各地区对我采取的部分贸易限制等措施(二) 1、中越边境部分关口的重新开放时间从2月10日推迟至本月底,与中国广西省接壤的谅山省的Na Hinh, Binh Nghi and Coc Nam等..

针对当前我国疫情我省进出口企业可申请不可抗力证明。受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无法如期履行或不能履行国际贸易合同的企业,可申请办理与不可抗力相关的事实性证明,减少损失。我国..

为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捐赠税收政策公告如下: 一、企业和个人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或者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部门等国家机关,捐赠用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国家税务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驻各地特派员办事处,局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便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以下简称纳税人)统..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