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刘志仁到湘潭综保区调研并出席市青商会、青创协会员代表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更高水平开放促进更高质量发展 新湘潭客户端12月17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符瑶)12月17日,湘潭..

12月6日下午,湘潭综保区、韶山海关、湘潭市人民政府口岸办一行前往湘乡市,就区区联动战略合作进行洽谈。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出席并讲话。韶山海关关长徐承军,副关长..

11月30日,湘乡市政府副市长彭景卫一行赴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区域间外贸平台联动发展调研。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及韶山海关相关科室,综保区相关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湘潭综保区召开冬春火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

近年来,湘潭综保区始终坚持优服务促发展,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用“保姆式”标准贴心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决心,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不请自来”,上门贴心服务..

今年以来,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下,国务院为促进企业恢复发展,稳住经济大盘,在助企纾困方面做了系列部署,针对承租国有资产的服务业小微..

11月24日,湖南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邓卫平一行赴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

3月28日,“湘粤非”湖南吉利汽车出口班列在湘潭综保区首发。随后,“湘粤非”在湘潭综保区设立办事处,打通了吉利汽车从湘潭出口马来西亚的物流通道。 以上是湘潭综保区“心连心走基层,面对..

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按时排队做核酸采样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的日常。为帮助企业解决员工核酸采样难,全力保生产的问题,湘潭综保区产业发展局主动服务,联合区防疫办协调响水乡卫生院安排..

11月17日上午,人民银行湘潭市中心支行行长陈翊高、副行长李毅率工行、农行、中行湘潭分行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湘潭综保区调研座..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