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8月16日下午,由中国物流学会规划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斯家华带队的物流行业专家组,调研考察了湘潭综合保税区现代物..

8月4日,团市委书记王利率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调研,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陪同。 王利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桑尼..

8月2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同举办了以进出口工业品检验法规为主要内容的培训,20多家企业的代表共计6..

为加快跨境电商发展步伐,推动产业转型和消费模式升级。日前,湖南盘古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古科技”)在湘..

2016年7月20日,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本部搬迁至湘潭综合保税区办公大楼。意味着今后全市的进出口业务均在湘潭综保区统一办理,此举将进一步整合湘潭地区检验检疫力量,提高检验检疫通关效率..

2016年7月28日,湘潭保税商品中心项目经湘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程验收小组认定,该工程为合格工程,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本工程的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下1层,地上部分4层..

7月27日,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韶山海关关长谢宁联合主持召开海关总署“金关二期”保税监管系统工作推进会。湘潭综合保税区是海关总署明确的全国唯一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参与金关工程..

7月26日,福建平潭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林巧英率10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了湘潭综合保税区,湘潭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正值“战高温、夺高产”劳动竞赛之际,在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的同时,湘潭综合保税区积极开展“送清凉”等后勤保障工作,采购了凉茶、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一批防暑物资,..

作为“精美湘潭”开篇之作,湘潭保税商品中心项目正在加速推进。运营方表示,精心打造的湘潭保税商品中心首家社区直营店已基本完成室内装饰施工,预计于8月8日正式运营,将为湘潭市民在家门口..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