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为了学习借鉴发达地区保税区的税收管理模式及相关优惠政策、跨境电商运营经验,推动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10月20日下午,湘潭综..

10月10日上午,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率省政府督查组来综保区督查稳增长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谈文胜,市政..

9月23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一行在副局长刘碧波的带领下,来湘潭综合保税区宣讲外汇政策。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

9月15日下午,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20余人在会长曹志强的带领下,来湘潭综合保税区进行调研。 湘潭综合保税区纪工委书记杨..

9月11日上午,省大人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石光明率队来湘潭综保区调研外经贸工作,实地考察了区内可可国际保税仓库和海关报关大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健,省、市人大相关委..

“湘潭综保区的功能优势有哪些”“具体有什么优惠政策”“这里的地价多少钱一亩” ……9月7日下午,由近180位侨领侨商及非公企业界人士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项目考察和交流对..

9月7日上午,湘潭综保区举办了出口退税专题座谈会,邀请了湘潭市国税局、九华国税局的有关负责人,就湘潭综保区出口退税有关问..

9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集成率部分市人大代表、市重点办负责人一行来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湘潭综保区纪工委书记杨剑、经济发展招商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首先,杨剑介..

8月30日上午,国务院督查组成员国家工商总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督管理司汤处长一行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调研商事制度改革、简政放权、行..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