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根据国务院食安办等有关要求,7月24日下午,韶山海关组织在湘潭、娄底两市开展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

7月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海关总署关于推进海关全面深度融合全员培训的总体要求,按照长沙海关、原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一部署,韶山海关召开了业务深度融合全员培训动员大会。韶山海关、原韶..

在海关授衔15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准军事化海关纪律部队建设,严明队伍风纪,根据海关总署和长沙海关的有关要求,对标海关总署..

1 月 12 日,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首届年会在长沙举行。会议表彰了年度跨境电商优秀企业,湘潭九华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

在贸易全球化的今天,国家提出“一带一路”伟大战略,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为遵循,湘潭市委市政府以“开放..

6月9日,盘古科技2017“跨境电商”校园宣讲正式启动。此次系列活动第一站设在湖南科技大学,上午九时,湖南科技大学的同学们早..

12月8日上午,刚完成装修的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马上就紧锣密鼓的开始了试生产。 (图为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

(图为桑尼森迪招聘会现场) 11月3日、4日,湘潭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大楼九楼大会议室内人声鼎沸、秩序井然,入区的首家加工贸易..

每页10/共78 8/8首页上页12345678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