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马贵 高芸 彭思源 程逸飞 盛夏时节,走进湘潭综保区湖南酷牛存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酷牛”)生产车间,看到DB/WB、磨压、切割、水刀切割、激光切割、SM..

湘潭综保区在全省首创“飞地模式”,引进第三方专业运营商,鼓励本土生产型和贸易型企业入驻“触网出海”,营运近一年来,成功让30余家企业实现跨境电子商务交易,跨境电商出口超过一亿美元。 ..

“要感谢湘潭综保区,协助企业办理手续,为项目开工建设节省了大量时间。”永立机械负责人对湘潭综保区的优质服务连连称赞。永立机械是湘潭综保区新引进的产业项目。湘潭综保区实行全程“代办..

日前,湘潭综保区出台了落实湘潭市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工作方案。湘潭综保区将培育一批百亿级产业、一批十亿级企业,建设一批亿元级项目,实现综保区产业发展的新破局、开放融合的新格局、..

3月18日,我们在湘潭综保区中仓供应链智能物流基地看到,一辆辆物流车辆有序驶入,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卸货整理,一个个包裹随着传送带进入物流车,被送往全国各地。“前端消费者点下单,系统把信..

日前,海关总署发布了2020年度综合保税区发展绩效评估结果,湘潭综保区在全国134个参与考核的特殊监管区域中排名第91位,比上年度前进29位;在中西部地区(含东北三省)55个特殊监管区域中排名..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湘潭 从今天起,湘潭电视台推出《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湘潭●“一把手”访谈》专栏,对各园区负责人、各部门负责..

8月25日,湖南吉利汽车国际贸易公司在湘潭综合保税区正式注册。今年年内,湖南吉利生产的远景、缤纷系列产品就可以通过湘潭扬帆出海,远销到十多个国家。 是改革创新的强大动能,激活了这里的..

8月31日上午,由省商务厅主办、湘潭市商务局和湘潭综保区承办的全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工作座谈会在湘潭综保区召开。 这是一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

“改革创新不断、政策利好频出、海内外企业争相入驻……”初夏,这方热土捷报频传,喜事连连,湘潭综保区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 从2013年9月7日挂牌成立以来,湘潭综保区乘风破浪大胆闯、大胆试..

每页10/共31 1/41234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