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针对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提出具体工作任务,在吸引外资方面要求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缩减准入负面清单。 6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发布《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

近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正式批准天津银行上海分行成为外币拆借会员,允许天津银行上海分行通过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自由贸易账户开展外币拆借业务。自此,天津银行成为全国第八家、天津市首家获..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专职主任曹达华28日表示,目前,《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所确定的122项改革试点任务已完成119项,完成率达97.5%,改革试..

江门海关透露,我国目前已经与24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16个自贸协定。自贸协定的核心要义是,协定国家双方在特定税号项下的原产货物,将在协定生效后享受关税优惠。在我国已签署的自贸协定中,零..

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 上海自贸区的诞生,彰显了中国通过进一步的改革和开放来破解发展难题的坚定信心。波澜壮阔的中国改革开放之路,自此迈入了全新的阶..

8月14日,四川省政协召开制定《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协商座谈会,为加强自贸区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建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省委、省..

8月18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浙江自贸区”)阿里巴巴进口非特殊用途(以下简称“进口非特”)化妆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舟山召开,该项目旨在借助浙江自贸区“进口非特”化妆..

2017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近日正式揭晓,64个金融创新项目榜上有名,其中“信托登记系统”和“债券通”两个项目获得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特等奖。在64个上榜的金融创新奖项目中,逾八成都诞生在浦..

11月11日,南宁海关、广西检验检疫局同时在防城口岸和凭祥口岸正式启动广西关检合作“三个一”改革。改革后,企业向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的申报项目录入项将从原来的169项优化合并成92项,..

每页10/共9 1/1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