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永洋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22年05月12日成立,公司坐落在湖南省,湘潭市。公司经营范围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塑料制品制造;塑..


湖南桑顿新能源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桑顿新能源旗下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新能源电池系统,动力创新平台等研究,生产和销..


湖南佳运包装有限公司是湘潭市目前较具规模的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种大型木箱、免熏蒸托盘、包装箱及各种出口纸包装箱和..


湖南酷牛存储科技有限公司是湘潭综合区于2021年11月招商引资进入湘潭的企业,其公司前身是深圳闪速半导体有限公司,公司团队及..


湘潭市顺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湘潭市,公司专业设计非标脚轮、生产各种行业所用的脚轮及脚轮相关配件,产品主要销往美..


湖南康芯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成都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成都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为广大中小型医院、..


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长株潭三市核心区域的湘潭综合保税区,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公司经营范围:塑胶玩具、家用美容、保健护..


湖南云通眼镜有限公司于2022年七月份正式投产运营。生产运营八个个月以来,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以及管理团队专业、科学、现代化..


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册资金1875万元,经营场所位于湘潭综保区7号标准厂房,经营场地面积1.4万平..


湖南德普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14日,公司以创新材料技术和创新医疗器械产品为核心,着力突破国内医疗器械在创面..


每页10/共11 1/212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