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保区是“境内关外”的特殊区域,需要从国外采购原材料的企业,可以利用这一性质将采购过程中许多有必要在入关前完成的工作安排在综保区内进行,从而避免了频繁进出海关的繁琐与可能的失误。 ..

综保区是“境内关外”的特殊区域,需要从国外采购原材料的企业,可以利用这一性质将采购环节中许多有必要在入关前完成的工作安排在综保区内进行,从而避免了频繁进出海关的繁琐与可能的失误。 ..

据海关要求,加工企业须在规定期限内将成品返销海外,但经常会出现成品不满足客户要求或海外市场低迷等突发情况而使企业陷入被动。在保税区设立成品库,就可以有效应对产品出口时遇到这类突发..

货物从国内进入综保区视同出境。这样,利用地理位置临近工厂的综保区,就可以给那些产品需要由多家工厂来完成不同加工环节的进料加工企业,带来出入境环节上的便利和物流成本的降低。 案例:东..

进入保税区的国外商品,无须办理进口报关和完税手续而只需在海关登记备案即可。这对于从事一般贸易的进口商来说,可以带来业务洽谈上的很大便利,使交易成功的机会大大增加。 案例:深圳某公司..

“分批送货,集中报关”是保税区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所特有的功能,它允许信用良好的企业的进出口业务多次出入区域而无需每次申报,可到一定期限再向海关做一次集中申报。 案例:深圳某玩具加工..

加工企业的生产模式属于“两头在外”,因此需要大量使用跨境运输,而跨境直通车单位行驶里程的收费要远远高于国内运输车辆,如通过保税区做运输接驳中心则可降低企业的运输费用。 案例:江门某..

通过零售商进行销售的大众消费品,其终端渠道的配送十分重要而且要求甚高,尤其是进口的商品还涉及入关手续问题,因此其配送中心通常都选址于临近消费市场的保税区最为经济高效。 案例:某国际..

通常国际贸易的交货周期都较长,有时会因为市场变化等各种原因出现意外情况。当意外发生时,已发出口岸的货物常给企业带来很大麻烦。这时利用保税区来进行应急处理就不失为一个上佳选择。 案例..

每页10/共9 1/1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