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3月21日上午,湘潭综保区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伟光主持。 会议通报了《湘潭综保区机关第一党支..

3月25日,湘潭综保区纪工委全体同志集中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综保区纪工委贯彻落实措施,区纪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标对..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湘潭综保区纪工委高度重视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纪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每天学习打卡、“充电加油”,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呈现出..

近日,湘潭综保区纪工委书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

3月18日下午,湘潭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局召开局务会,研究讨论如何以党建领航带队伍,以队伍促发展的问题,湘潭综合保税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出席会议。 目前,该局全体干部职员共6人,其中中共党..

为促进全区党员干部职员牢固树立党章党纪意识,进一步做到讲规矩、知敬畏、强自律。近日,湘潭综保区开展了2019年一季度廉政主题教育活动,邀请湘潭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杨威解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湘潭综保区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动员支部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领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2019年3月7日,湘潭综保区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管委会全体..

2月26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综保区党工..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12月12日作出的“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批示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营造我区风清气正的节日氛..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