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2月3日,综保区纪工委组织全区纪检干部及党支部委员赴杨开慧故居、雷锋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把..

根据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相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中共湘潭综合保税区机关第二支..

11月2日,湘潭综保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

11月1日,湘潭综保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邀请了湘潭市直属机关工委委员郭宪钧进行主题教育专题授课。..

10月24日,湘潭综保区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湘乡市陈赓故居、黄公略故居、李卓然故居(全国爱国主义教..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湘潭综保区要求全区干部职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深挖“四..

9月29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为综保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细析周边形势,确实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就反“四风”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要求,9月1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中央政..

为了扎实推动经济发展招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团队思想建设,7月25日,经济发展招商局组织全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7月2日上午,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会上迅速传达贯彻胡卫兵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办公室主任戴旺提..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