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郁琼源、汪奥娜)记者从住建部了解到,2016年上半年,全国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较大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较大,但全国房屋市政工程生产..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汪奥娜、郁琼源)财政部近日印发了《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

新华社华盛顿7月27日电(记者 江宇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7日发布《2016外部风险报告》说,人民币币值大致符合中国的经济基本面。 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人民币有所贬值,但..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 林晖)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26日宣布,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防御今年第3号台风“银河”。 国家防总会商认为, 台风“银河”在向海南东部海面靠近途中,强度..

今年各类灾害已致全国1.37亿人次受灾 多措并举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记者26日从民政部 2016年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国自然灾害以洪涝、风雹和地质灾害为主,台风、地震、..

在国际环境复杂严峻,国内长期积累的深层次矛盾凸显情况下,上半年我国多数省份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经济结构优化稳步推进,新经济加速成长,新动能加快集聚。但也要看到,不同省份的经济运..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赵超)记者25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去年以来,发展改革委和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大力清理涉企收费,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全国可减轻企业负担约540亿元。 这其中,发展改..

近 日,世界贸易组织(WTO)对中国第六次贸易政策审议在日内瓦顺利结束。此次审议过程中,中国经贸体制、贸易投资领域取得的新进展等多方面得到积极评价, 各成员对中国成为其重要经贸合作伙伴..

7月22日,世界六大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齐聚北京,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举行了“1+6”圆桌对话会,共商国际经济大势和应对之策。 他们分别是: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记者24日从中国消费者协会获悉: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58555件,解决203198件,投诉解决率78.6%,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亿元。 根据投诉性质分析,质量问题、售后服务问题、合..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