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025年我国高铁里程翻一番,2030年实现相邻大中城市1—4小时交通圈 中国铁路版图为何重修 制图:蔡华伟 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和中国铁路总公司日前正式印发《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以下简..

记者21日从国家文 物局获悉,7月19日,国家文物局向南方受灾六省紧急下拨专项资金395万元,用于文物的抢救保护。受6月下旬以来的强降雨影响,我国南方部分地区发生较 为严重的洪涝、风雹等自然..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详解新发布的《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到2030年—— 我国铁路将实现内外互联互通 7月20日,国家发改委在北京发布修订后的《中长期铁路网规划》。 自2004年国务院 批准《..

建立虚拟库存,发挥价格指挥棒功能—— 传统产业巧借期市去库存去产能 在降成本、去库存、去产能等方面,期货市场为推进传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着积极作用,利用期货市场进行套保成为不..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20日公布央企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其中,46家央企位列2015年度考核A级,42家央企在2013年至2015年任期考核中获评A级。 根据名单,2015年度被评为A级的央企包括:国..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于佳欣、赵文君)2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互联网+物流”,以降低企业成本、便利群众生活。业内人士认为,这一举措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体现,有利于..

上半年,第三产业和高端制造业税收增长较快—— 税收收入变化映照经济亮点 上 半年,我国税收收入结构持续优化,其中与消费相关的行业税收增速回升、新兴服务业税收快速增长等,均反映出产业结..

既要保护创新 又要防范风险 依靠制度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互联网金融是信息化 时代金融业创新的体现,近年来在我国得到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直接面向小微投资者和金融消费者,以直接金融为..

上半年对外直接投资增近六成 前五月服务贸易增长两成多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19日表示,今年上半年,我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达580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8.7%。今年前5个月,我国服务进..

现有规范PPP的一些法规还较为分散,针对性不强,且无法全面涵盖PPP的有关问题,更没有形成完善的顶层设计和规范。只有用完善的法律保障合作各方的合法利益,PPP项目才能够顺利推进,公共服务的..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