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动能转换 变中求新 ——如何看待当前经济形势之三 中国经济的动力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表明,“新”是上半年经济运行的主要特征之一,新旧动力转换取得积极进展。 今年上半..

经济发展必然会有新旧动能迭代更替的过程,当传统动能由强变弱时,需要新动能异军突起和传统动能转型。培育新动能,改造传统动能,就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从单纯追求速度到更多追求质量的转变..

记 者日前从保监会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保险行业体制机制优势,中国保监会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已于近日联合出台了《关于在贵州建设 “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示范区的实..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18日公布《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到2020年,我国将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现代制造、教育科技..

新 华社上海7月10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近日在上海调研外贸工作时强调,面对上半年异常严峻的进出口形势,要切实把中央出台的各项支持外贸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地走 创新驱动发展..

我国外贸与经济步入新常态,城市发展进入量质并举新阶段—— 城市外贸发展不以规模论英雄 随 着我国外贸调结构、转方式的不断推进,以规模论英雄的时代正在走向终结,主动谋变与被动转型的双重..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7月13日至1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应邀对蒙古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海外专家学者积极评价此访,认为访问有利于推进中国和蒙古国发展战略对接,带动..

上半年环境质量主要指标公布 338城空气质量总体改善 环境保护部17日发布今年上半年全国空气和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总体呈改善趋势,重点区域大气颗粒物浓度持续下..

农村土地流转不透明不规范问题仍存在 集体流转须获农户书面委托 近日,农业部印发《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易市场运行规范(试行)》(简称《规范》)。出台的背景是什么?我国农村土地经营权流..

公安机关集中打击假烟走私烟犯罪 抓获嫌疑人541名,涉案总价值7.66亿元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 公安机关近日集中打击涉烟经济犯罪,为近年来打击假烟、走私烟犯罪力度最强、范围最广、战果最大的..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