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近日有媒体报道,有些地方的艾滋病感染者接到诈骗电话,诈骗者自称是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以给感染者发放补助为名,骗取手续费,感染者怀疑个人信息遭泄露。 对此,中国疾病预防 控制中心相关负..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7月17日电(记者易爱军贺灿铃)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世界遗产大会)17日把中国湖北神农架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国的世界遗产..

最近,一支名为“穿越故宫来看你”的“软萌贱”H5刷爆朋友圈,充满喜感的皇上朱棣来了一段现代说唱神曲,为“腾讯NEXT IDEA X故宫”发布会造势。 7月6日,腾讯与故宫博物院在故宫端门数字馆召..

陶有春(左)现场和老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 本报记者 叶琦摄 家庭医生制度有诸多方便之处:医生与患者经常面对面交流,上门提供服务,当好居民健康守护人,在基层承担起预防保健、常见病诊治、..

新蒜上市,市场上的大蒜价格终于开始回落,年初一斤一度超过10元,现在新蒜四五元一斤,然而相比往年,今年的蒜价还是高不少。 过去10余年间,大蒜价格的每次暴涨暴跌,都备受关注。那么这一轮..

又到毕业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起,各高校毕业生收到的学位证书不再是由国家统一印制的,而是由各校根据自身特色自主设计、印制的。 但是,就在自主印制学位证书的第一年,证书上的“错”,..

今年,我国南方地区先后出现20多次强降雨过程,全国降水量比往年同期多23%。严峻的汛情让人不禁发问,1998年出现的洪涝灾害,会不会在今年再次出现?如果一旦出现灾情,我们的防灾减灾系统是否..

一列客运列车行驶在西藏那曲县境内的青藏铁路上。 新华社记者 王 颂摄 到今年7月1日,青藏铁路全线通车运营已整整10年。7月2日,“青藏铁路通车10周年图片展”在京举行。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只需下载App,花费一个小时的时间注册并完成在线学习,就可以把你闲余的时间利用起来做兼职快递员,月入万元不是梦……”仿佛一夜之间,各大互联网平台和移动客户端都随处可见这样的兼职快递..

高校学费为何“涨”声不断 上大学的成本又提高了。近日,广东省公布《关于调整公办普通高校学费的通知》,决定自2016年秋季学期起,上调普通公办学校学费,增幅为20.2%。 对于刚刚经历高考的考..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