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制图:蔡华伟 本轮食盐专营已有20年,其中近一半时间都在酝酿改革。 如今,靴子终于落地。国务院日前发布《盐业体制改革方案》,废除了食盐计划管理和政府定价机制,要求从2017年1月1日开始,..

备受关注的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正逐步解决。中新网记者注意到,目前已有重庆、甘肃、吉林、黑龙江、广东、广西、山东、山西、陕西、河北、江苏、青海、江西等13个省份出台了无户口人员落户的实..

近日,北京市政协召开的雾霾治理问题提案办理协商会传出消息,北京市交通委会同本市发展改革委、环保局、公安交管局等部门,在充分借鉴新加坡、伦敦、斯德哥尔摩等城市经验基础上,初步制定了..

昨日,由麦可思研究院撰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2016年中国本科生就业报告》及《2016年中国高职高专生就业报告》在北京发布。报告对25万2015届大学毕业生进行跟踪评价,同时对2012届毕..

制图:蔡华伟 国务院医改办等七部门日前印发《关于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指导意见》,要求2016年在200个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先覆盖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残疾..

资料图:5月25日,江苏扬州一所中学迎高考,校园内挂满了正能量励志横幅标语。孟德龙 摄 中新网北京6月6日电(吕春荣)明天,2016年高考将拉开大幕,数百万考生将走进高考考场。对于这场全国最大..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 国办发〔2016〕3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实行购租并举,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是深化住房制..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孙阳)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促进“对外贸易向优进优出转变,服务贸易比重显著提升”被列入“十三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同时,“开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也成为今..

昨日,望城茶亭农民李辉将自家刚采摘的100多斤“生态辣椒”,打包快递给长沙客户。和以往不同的是,这笔生意是通过电商平台做成的。 随着互联网时代到来,千千万万湖南人,通过电子商务实现了..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已公布本地的“十三五”规划纲要,均明确了到2020年的人口控制目标,北京提出常住人口控制在2300万人以内,上海提出控制在2500万人以内,广州提出控制在1550..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