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副高强势控制下的持续高温,将由台风“妮妲”瓦解。气象预报称,湖南高温从8月2日开始逐步消退,雨水也将增多。 7月下旬,高温预警“全勤”上岗。7月31日,省气象台连续第12天发布高温预警,8..

7月29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正式发布了2016年“中国好人榜”7月榜单。上榜的109名“中国好人”名单中,湖南有张卫社、陈启秀、谢元恒、杨文..

地铁修建过程中难免碰到各种各样的考验,但地铁隧道从高铁隧道下穿过,这样的难度还是相当罕见。7月31日上午,身披红绸的“先锋号”盾构机在长沙地铁3号线湘龙站左线钻地始发,开始其向西掘进..

30日起实施2016年早稻最低收购价预案,按每50公斤最低收购价133元敞开收粮 7月30日一大早,长沙县的丁家岭和金山粮库,一批种粮大户、粮食经纪人就驱车载粮赶了过来。粮库用“一卡通”系统结算..

7月29日上午,副省长何报翔率领省商务厅、省安监局、省消防总队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湘潭市督查安全生产。何报翔强调,要深刻吸取宜凤高速6·26特大事故教训,把安全生产作为不能突破的底线、..

7月29日,湖南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为期一年的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副省长、省综治委医疗纠纷治理工作组组长向力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省涉医违法案件发生率逐年..

湖南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分析全省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促进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省领导陈向群、黄兰香、何报翔..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此次学习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

长沙近日持续高温,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7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来到部分工地、交通路口和公交站台,看望和慰问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天还没亮..

湖南高桥大市场“湖南省内外贸结合商品市场”今天揭牌,同时启动了中部国际采购中心建设和旅游购物贸易方式试点,这将有助于推进我省内外贸融合发展。湖南省内外贸融合发展推进现场座谈会今天..

每页10/共92 1/1012345678910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