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商事制度改革以来,“宽进”成效明显,但“严管”相对滞后;下一步将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上下功夫,力争尽快打破部门之间的“信息孤岛”,形成监管合力。副省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商事..

7月26日下午在香港揭晓首届获奖名单。“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获得该奖项的“可持续发展奖”,可获奖金2000万港元。 同时,无国界医生获得该奖项的“人类福祉奖”,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获得..

2016年省委第二轮巡视第二批进驻情况一览表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近日,省委10个巡视组2016年第二轮第二批已陆续进驻20个被巡视省直单位开展专项巡视。 此批被巡视的省直单位包括省委宣传部、省..

在2016年底前,我省将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医保范围覆盖所有城乡居民。 近日,省政府下发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实施意见》,整合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至7月23日顺利结束。截至24日8时,本科一批实际录取新生42178人(含录取期间追加的计划),分别是文科(含体育)考生录取8450人,理 科(含体育)考生录取33728人。其中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招生38..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本科二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发现有多所学校投档分数线超过了一本线。大连外国语大学投档线最高,其文史类达到了552分,高出一本线22分;理工类达到了554分,高..

今年1至6月,我省企业共实现直接融资1622.022亿元,同比增长约81%。从融资结构看,债券融资规模大幅增长,股权类融资增长凸显,融资方式多样性特征明显。 证监会去年以来将公司债发行放宽到非..

7月20日,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省公安厅交管局局长唐国栋带队在长沙、株洲、湘潭境内多条高速公路督导检查,并参与现场执法。 当日上午8时,汤向荣、唐国栋带队坐镇省局指挥中心,对京港澳高..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长沙会见了马来西亚首相顾问、马华副总会长、马来西亚妇女部主席、拿督王赛之一行。 易炼红对王赛之来长沙考察合作项目落实情况表示欢迎,他说,一直以来,中马..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在湖南教育报刊集团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集团化、信息化、国际化,努力打造健康、实用、可亲的教育报刊品牌。 张文雄说,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由一个部门的企..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