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7月22日,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要求,各地要整合好涉农资金,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建设“田成方、林成网、渠相通、路相连、涝能..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在我省巡视“回头看”时的指示精神。7月22日,省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召开第三次会议,要求我省首批试点的86家行业协会商会,到今年9月底前与行政机关..

7月22日从全省标准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十三五”期间,我省将实施“标准化+”战略行动,加快标准国际化进程,推进建成新型标准体系。副省长向力力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质监局局长欧阳..

7月21日上午,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信访形势和工作情..

7月21日,省政府举行全省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副省长张剑飞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透过形势找机遇,稳住存量、培育增量,在保持现有稳中有进运行态势的同时,冲刺全年工业..

7月21日上午,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和省档案局在益阳市联合召开“曾三与新中国档案事业发展——纪念曾三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李明华,副省长向力力出席..

县市区党委、纪委换届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各地的换届风气如何? 7月4日至14日,湖南省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小组办公室派出7个巡回督查组,重点对14个市州的县市区党委、纪委换届风气情况开..

●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逐月回升,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0.5个百分点 ●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轨道交通、汽车制造等增速保持10%以上 从7月21日召开的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获悉,今年以..

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7月21日通报最新金融运行情况称:至6月末,全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40883.3亿元,首次突破4万亿元,同比增长19.6%,增速已连续6个月保持在18%以上;各项贷款余额26..

7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和省总商会部分会员企业,深入怀化通道侗族自治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黄兰香强调,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支持通道精准扶贫..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