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在湘潭调研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督办2016年度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关于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的建议》。 陈君文先后察看了湘潭县云湖桥镇..

7月21日开始,我省防汛抗旱工作进入“七下八上”的关键期。7月20日,省防指召开防汛会商会,部署水库调度和洞庭湖区堤垸防守等工作,要求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对湖区超警堤垸的防守,切实做..

从2016年1月1日起,我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80元,此举将惠及909.74万(不含暂停待遇人员28.57万人)60周岁及以上参保人员。 7月20日从省人社厅了解到,经省..

7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赴浏阳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入汛以来,长沙平均累计降雨993..

7月17日以来,我省又迎来一轮强降雨过程。7月18日从省防指获悉,由于前期强降雨导致江河湖库水位偏高,当前全省汛情呈多点并发态势,防汛抗灾面临“多条战线”:既要防御山丘区的山洪地质灾害..

7月18日下午,“艺海流金——感悟湘风楚韵”大型内地与港澳文化界交流活动在长沙开幕。文化部副部长丁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向力力,香港代表团顾问刘江华、团长马逢国,澳门代表团团长吴志良等..

7月18日从省检察院了解到,经该院党组会议审定并报省委司改专项小组备案,《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试点检察院检察官首次入额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已正式印发。 《意见》对试点的郴州..

7月18日下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暨高铁经济论坛”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

●1小时降雨104.9毫米,泥石流瞬间吞没14间房屋 ●古丈县及时预警、提前转移,有效防御默戎镇“7·17”暴雨山洪,省防指通报表扬 7月17日上午,古丈县默戎镇1小时最大降雨量达104.9毫米,创下今..

7月17日下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 公布的院校投档线中,北京大学文史类642分,理工类679分;清华大学文史类644分,理工类675分;..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