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欢快的芦笙打破山村的宁静,盛装的侗族人端上香甜的拦门酒,走进原生态的芋头侗寨、皇都侗寨,帮老乡打糍粑,体验侗族大联欢——闹春牛,品民族风情浓厚的合拢宴,走悬空栈道感受红军长征难…..

4月28日,工作人员为居民现场演示网上信访流程。当天,长沙市开福区信访局在伍家岭岁宝百货广场举行“畅通网上信访,创建平安开福”活动。去年5月,该区全面实行信访事项网上受理制度,为居民信..

4月28日,湖南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强调,要发扬“老黄牛”精神,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甘当推动发展幕后英雄,努力创..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陈海波)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常德市政府研究室、省财政厅办公室、省民政厅..

今年城区有543台出租车到期,将重新投放招标 湘潭还将新增200余台新能源公交车,调整优化线路6条 红网湘潭站4月28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郑镱慧子 通讯员 黄艳)4月26日,记者从湘潭市道路运输管..

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讲话。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布置安..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

今天上午,2016年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在长沙举行。省领导和老同志刘夫生、王晓琴、沈瑞庭、唐之享、黄祖示等出席。(此文由湘潭综合保税区转自红网新闻) 大会以“创新驱动、拓展空间”..

今天,湖南省委改革办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全省全面深化改革第一梯次督察工作方案》,明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改革办3家,拟于5月上中旬对14个市州、部分改革牵头部门联合开展2016..

22年里,湖南邵阳女子邹其秀本来可以陪伴儿子慢慢长大,享受平凡的天伦之乐,但这一切,都因为儿子被拐卖,迟来了22年。1994年在福建莆田,邹其秀摆摊遭驱逐时,丢失了她4岁的儿子。失子之痛以..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