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4月23日,长沙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节”暨2016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长沙市第四十九届春季马路赛跑)活动启动。 1800多名选手参加全长12.195公里赛跑,其中年龄最小的14岁,最大的65岁。 彭文卓(..

4月19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19日,..

4月21日中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道晋带领省发改委、财政厅、住建厅、扶贫办和国土资源厅等单位的负责人,在怀化市委副书记邹文辉,溆浦县委书记蒙汉、县长谢商成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龙腾 手机拍摄 华声在线4月22日长沙讯(记者 龙腾)4月22日,记者从长沙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长沙市党政机关将于今年5月1日起实施错时上下班。(此文由湘潭综..

4月12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召开工作会议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揽经济发展全局 杜家毫在省政府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揽经济发展全局 红网长沙4..

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行动工作座谈会暨民族区域自治“一法两规定”执法检查动员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 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出席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根据《省发改委项目资金申报及安排管理实施细则》,为规范湘江流域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管理,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实施进度和实施效果,尽快形成经济和社会效益,特制定本实施方案。(文由湘潭综..

为了给烟花爆竹产业创造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开放平台,引领共享共赢的行业新秩序,探讨烟花行业新方向,在中国烟花爆竹协会和浏阳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浏阳市烟花爆竹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浏阳..

仪式现场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李科明主任与湖南省黄金集团黄启富董事长签署项目引进合同 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李中平董事长、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郭汉辉董事长、浙江黄金宝投资股份..

美食创客评选大会现场 美食创客评选大会现场 美食创客评选大会现场 为了助力乡村旅游发展,挖掘散落在三湘四水的地方特色小吃和民间美食高手,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好呷街极致用心打造“土食材、..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